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

麻辣天后傳 藝人余皓然推薦!ChocolaBB小分子膠原蛋白+維生素C

以前真的很怕膠原蛋白粉那些的臭味
可是又想要更漂亮⋯⋯
就自己臉都看起來塌塌沒精神
常常被問說心情不好哦?
不然就是猜我年齡很老...



之前跟朋友抱怨
她就推薦我可以去看日本的保健食品
她們日本女生真的真的真的超愛美
你去看藥妝店
都是一排的保健食品
她們不只是擦的塗的
連吃的保養品也很講究

我朋友是本身住日本一段時間
她就推薦我當地女生會吃的東西
算是她們的國民品牌吧
ChocolaBB
她們也有出一款是膠原蛋白的

 
超人氣商品,俏正美BB膠原錠有小分子膠原蛋白,ChocolaBB蜂王飲有蜂王乳成分,還有BB Pure以活性型B2為主劑,更添加維生素C。

 剛好今天看到麻辣天后傳
看到有藝人在推薦
原來跟我吃的一樣哈哈哈
感覺走在時尚尖端的感覺 嘻嘻

小分子膠原蛋白,以及維生素B,維生素C,從內在保養,一錠亮麗!

而且余皓然看起來真的好年輕
真的要趁早保養欸

剛剛上網查詢
發現現在台灣就有賣了
https://goo.gl/kVNkvp
滿方便的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